Address
Shuangyu Road Leshang Pioneer Prak
Yueqing Bay Area Yueqing City
Zhejiang Province 325600 China

Work Hours
Monday to Friday: 9AM - 7PM
Weekend: 10AM - 5PM

2021第七届西部国际制冷展在成都圆满落幕

5月21-23日,由四川省制冷学会、重庆市制冷学会、陕西省制冷学会、贵州省制冷学会、云南省制冷学会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制冷协会(学会)、甘肃省制冷与空调行业协会、广西制冷学会、重庆市冷藏冷链行业协会、成都市冷链物流商会、重庆世展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,全国各地近30家行业组织及媒体支持,以“新机遇 新挑战 创未来”为主题的“宏鑫源”·2021第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制冷、空调、供热、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(简称:西部制冷展)在成都-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圆满落幕!

开幕式现场

在为期三天的展览上,汇聚国内外近500家品牌制造商、代理商及贸易机构参展,近2000新品展出,成功举办了近20余场行业技术交流论坛,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将近20000专业观众、采购商及参观团莅临现场参观采购!

展会现场,人山人海!

专业的采购商,现场签单无数

专业参观团

展会同期,围绕“制冷、暖通、冷链”三大主题,开展了会议论坛、培训活动。包括2021中国西部地区供暖空调与制冷热动高峰论坛、2021第二届西部冷链峰会、制冷空调系统维护技术培训讲座、工峰联盟公益技术交流会、艺手精工暖通学院-两联供标准化实操实训、成都雨泉暖通市场组团展示等,邀请行业组织领导、行业专家、品牌企业对行业热点话题,经典案例,产品亮点进行探讨交流。

论坛及峰会现场,大咖云集

艺手精工实操现场及成都雨泉暖通市场展团

人气爆棚

展会首日举办了“天奇杯”2021中国西部制冷暖通精英超级联谊会暨“天奇之夜”2021第七届西部国际制冷展开幕晚宴!主办单位领导、嘉宾、企业代表,媒体代表5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。现场举行了盛大的歌舞晚会,现场为参展企业、工程贸易商及行业媒体颁发了《创新品牌奖》、《优秀品牌奖》、《诚信品牌奖》、《优秀媒体奖》;现场气氛空前热烈,也为大家交流合作搭建了另一个契机!

“天奇杯”盛大开幕晚宴,热闹非凡

西部制冷展已成功举办7届,感谢每一位参与本届展会的展商朋友、专业观众、媒体朋友和组委会工作人员,2022年我们西安再会!更多展会信息请持续关注!

组委会团队合影-重庆世展展览有限公司

展会预告:

2021西部制冷展-武汉展

2021中国(武汉)国际制冷、空调、供热、通风及冷链产业博览会

时间:2021年9月24-26日

地点:中国(武汉)文化博览中心

2022第8届西部国际制冷展

2022第8届中国西部国际制冷、空调、供热、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

时间:2022年(时间待定)

地点:西安国际会展中心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en_USEnglish
Powered by TranslatePress